top of page
Art Class

關於我們

Starkid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教育科技初創公司,畢業於香港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計劃及數碼港孵化計劃。

我們的使命是利用教育科技為學生提供最佳的英語學習環境,透過新穎教學模式使每位學生擁有更美好的將來,為海外升學做好準備。Starkid充份運用在線課堂中獲取的所有數據,為每位學生提供最合適的個人化學習教材,令學習更有效。

Starkid 里程碑

Cyberport_Logo_Master-01.png
Cyberport_Logo_Master-01.png

香港數碼港創意

微型基金計劃

Youth+ Innovation

加速器

香港數碼港

孵化計劃

Amazon EdStart

加速器

kpmg-logo.png
amazon-web-services-aws-seeklogo.com [Converted].png
shutterstock_1775331980.jpg

​純正英語教學宗旨

Starkid堅信學語言必需跟最好的老師學習。由於亞洲比較少外籍英語教師,因此我們在世界各地聘請外籍英語教師為學生提供最好的英語學習環境。

​我們擁有嚴格的篩選制度,所以老師面試通過率不高於5%。所有老師必須具備流利英語口語,擁有本科或以上學歷以及1年或以上的教學或教育輔導經驗。

bottom of page